2018年高考数学开始时间 高考数学考试技巧

来源: 互联网

高考在即,为更好地服务高考考生,北京西城警方在全区各户籍派出所开通快速办理居民身份证绿色通道,针对考生新办或补办居民身份证等情况,要求各派出所受理后安排专人与市局制证中心联系,加急办理,并**三个工作日完成制证。

高考语文考试时间安排

语文考试时间是150分钟,在6月7号早上9:00到11:30。同学们注意,从现在开始就合理安排自己语文答题时间,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所有题目,还要留足够的时间去写作文。写作文的时候先构思好文章的答题框架,再动笔写。语文考试尽量不要有空着的题。

高考数学考试时间安排

数学考试时间是120分钟,在6月7号下午3:00到5:00。每年高考数学和理综都有同学答不完题。考试要懂得取舍,比如一道选择题2分钟之内还没有头绪的话就立马跳过去做下一道,做完了会的题目以后再回过头来做留下的。千万不能刚开始就死磕。

高考文/理综考试时间安排

文/理综考试时间是150分钟,在6月8号上午9:00到11:30,由于文/理综是3科合一,所以考试时间是4场考试里时间*紧迫的。平时做题的时候提高自己的做题速度以及做题效率,*好是一道题***做对,不要来来回回改。

高考英语考试时间安排

英语考试时间是120分钟,在6月8号下午3:00到5:00。

不管是哪场考试,同学们*后一定要留出5到10分钟的考试时间,来检查一下答题卡填涂情况,看是否有错涂、漏涂的现象。

首页 社会民生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