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孩子去享乐 就去上海欢乐谷避暑吧

来源: 互联网

作为一个在上海生活了十几年的“老”上海,没有去过近在咫尺的佘山,是有点难以启齿的,这几年,佘山的盛夏狂欢搞得如*如荼,每逢夏天游人如织,前阵子还被大热的真人秀综艺节目《极限挑战》选为外景拍摄地,那集百亿**的钥匙争夺大战,不仅剧情酣畅淋漓,也让我们见识了一个自然生态与人文并存的佘山。

玩在佘山之水陆**

也许时下的焦点尽在刚开业不久的迪士尼了吧,初运营,吐槽满满,比如排长队,还有园内那并不可口却价格昂贵的饭菜,相比之下,运营了7年之久的欢乐谷,则显得成熟许多。一城两园,各有其风,迪士尼注重的是梦幻,而欢乐谷,则更加动感**,7座不同的过山车,更受年轻游客的喜爱。

下雨,许多室外活动不免受到限制,可室内同样可以欢乐带感,可以去4D数字影院身临其境追逐一场奇幻冒险之旅,也可以去欢乐海洋,感受温馨纷呈的海底梦幻世界。园内就餐选择甚多,不仅有老船长餐厅,还有小吃街,KFC也有,亦有品种丰富的纪念品商店。

如果说夏日里什么地方*有人气,那一定少不了水上乐园,玛雅水上乐园就位于欢乐谷的西南边,与其可谓是姐妹园,仅在夏天营业,短短几个月聚集着成千上万的乐水者,一头扑腾在各种各样的水上项目里,感受凉爽**一夏。

纵然下雨,园内还是聚集了不少试营业期间要尝“头道鲜”的游客,在精彩纷呈的游乐项目里或休闲,或**,或挑战,肆意在亲水的世界狂欢。

玩在佘山之人文自然

佘山森林公园是上海**的自然山林胜地,满山遍野的绿色之于生态自然略显贫乏的大上海,堪称难能可贵。

一早,抱着元宝去吸氧,行人侧目,也许在他们眼里,抱着这么小的baby爬 山,实属自找苦吃的受虐吧,自亲自带娃后,原本手无缚鸡之力的妈妈忽然间臂力有如神助,根本不需要去健身房,抱着抱着已然练就一身肌肉。

首页 游记攻略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