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卫士洗菜机加盟有什么优势

来源: 互联网

蔬卫士洗菜机通过科学设定水触媒发生强度和作用时间,**对食物营养不造成破坏性损失,有效保留蔬果食物中的有益元素。已经通过**检测中心检测,对综合细菌的杀灭率达到了98%以上,对一些常用农药的降解率达到95%以上。

采用国内**的活氧消毒技术,搭配螺旋状混合水流**清洗蔬菜。完成清洗后随水流输出至振动式沥水装置、水同蔬菜分离完成沥水。水与杂质经过滤网过滤、分离,并经循环水泵打入槽体内循环利用。

蔬卫士洗菜机加盟支持:

免费支持:公司免收代理费及合作**金,让广大合作商享受真正的层层净化创业风险合作!

营销支持:为每个合作者量身定做营销方案,从开业前到开业后提供一系列指导。

广告支持:蔬卫士洗菜机在国内各大媒体,电视台、网络、报刊、杂志进行广告投放,打造品牌。

培训支持:为每一位代理商进行从经营管理到技术服务的培训支持,蔬卫士洗菜机并跟踪服务。

技术支持:不断引进国外消毒家电**技术,进行产品升级换代,奠定市场地位。

开店支持:蔬卫士洗菜机免费为合作伙伴提供开店指导、陈列样机、开业物料等实惠支持。

商务支持:合作伙伴进行集团销售或工程竞标时,总部可以派商务组协助谈判签约。

售后支持:严格按照家电业标准:7天可退,15天可换,一年保修,**维修!

首页 企业风采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