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北区的秘境 只为喜欢安静的你

来源: 互联网

当越来越多的美景,被涌入的人群所打扰,再美好的景色也只剩下了纷扰。在海南的这样的一片地方,它有不被人所打扰的景色,让我们一起走进这里,寻找属于你的安静的景色。

当三亚成为旅游度假圣地后,你是否期待在海南有一处静谧的地方,平日或者周末能与家人一起过来休闲度假,没有太多的游客,安静的陪伴家人孩子,共享欢聚美好时光。

今天,昶永带你走进海南北区的这块秘境,国内**家建在红树林湿地区域内的酒店海南澄迈富力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这里满足宾客远离尘世喧嚣,靠近自然,享惬意假期的需求。

酒店边上就是红树林湿地公园,公园里有长达4.2公里的观景栈道。红树林湿地公园,是与绝美红树林景致、*烈鸟及羊驼亲密接触的好去处!红树湾区域的红树林占地面积约2200亩,占海南省7.7%。

经**鉴定,现湿地公园红树林植物物种共有14种,其中真红树9种,分别为榄李、红海榄、角果木、桐花树、秋茄、木榄、白骨壤、卤厥、海漆;半红树5种,分别为许树、黄槿、阔苞菊、水黄皮、海芒果。家长朋友可以带上小宝宝走进红树林湿地公园,去发现更多的植物,增长知识。

首页 游记攻略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