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6积分如何兑换?

来源: 互联网

从今日起,*车票积分可兑换车票,那么积分如何兑换呢?下面小编为你解答。

12306积分如何兑换?

12月16日,记者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自2017年12月20日起,铁路部门推出“铁路畅行” 常旅客会员服务,即可通过购买车票累计积分,凭积分可兑换相应车票。

记者在“铁路畅行”常旅客会员服务手册中看到, 年满12周岁的自然人可申请会员账户,每人限申请一个;乘车积分采用5倍的票面价格来计算,每1元票价可获5个积分; 会员实际乘车到站后5日内,积分会自动进入本人账户,但是不能转让。当会员账户积分*次累积达到10000分时, 即可用于兑换车票。兑换车票时,100积分等价于1元人民币。

算账花20元返1元

旅客购买票价为100元的车票,即可获得500分的积分。

积分*次累积达到10000分时,即可用于兑换车票。

兑换车票时,100积分等价于1元人民币。

这么算下来, 就是你花20元到时候能给你返1元。

小编以长春到北京南的G400为例,二等座438.5元,满足条件后(积分满1万分即消费满2000元)就能返给你约22元。

此次铁路部门推出的常旅客会员服务,*大改变就在于积分累积。这也意味着,往后坐*车就像坐飞机累积里程一样,可以在出行的同时,获得层层叠加的出行体验。

此次铁路部门推出的积分制,其中积分分为三类,分别是乘车积分、活动积分和升级积分。

乘车积分即会员购买列车车票后,实际乘车到站后获得的积分;活动积分为会员通过参与铁路公布的主题活动获得,一般会有参与问卷调查等;升级积分则用于评定会员**,是来源于乘车积分和铁路公布的其他可用于评定会员**的积分。

这也意味着,此次铁路部门推出常旅客服务,用户可得到的实惠不仅在于未来可凭积分兑换车票,还可凭借**的不同而享受到不同的服务体验。

12306积分如何兑换?相信你已经从以上的内容中找到了问题的答案。

首页 社会民生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