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淞江路口什么时段单向通行?

来源: 互联网

开车出行的时候,注意交通状况很重要。近日,漯河淞江路口将分时段实行单向通行。下面小编带你看具体。

漯河淞江路口什么时段单向通行?

12月11日,大河客户端记者从漯河市城乡建设委员会获悉,因供热主管网施工作业,该市淞江路口将采取分时段单向通行,请市民注意通行时间,及时选择绕行路线。

据介绍,城市集中供热工程是漯河市一项重要的民生环保工程,解放路热力工程是沙北区域实现南北联网供热的一条供热主管网。根据市**安排,拟定于12月12日至12月31日实施穿越淞江路口施工(12月12日~12月21日北半幅施工,12月22日~12月31日南半幅施工)。

施工期间采取白天通行,夜晚半幅封闭施工措施,封闭时间为晚9:00~次日早6:00。

漯河市交警部门提醒广大市民朋友,特别是机动车驾驶员,在行经施工路段时,应规划好出行路线,提前选择绕道通行或按施工区域现场交通标志、标线的指示通行,避免造成拥堵。同时交警部门也希望车主朋友能够注意收听、收看各类媒体发布的出行提示,他们将即时发布相关路况信息。

漯河淞江路口什么时段单向通行?相信你已经从以上的内容中找到了问题的答案。

首页 社会民生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