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郑州银基冰雪世界什么时候开业?有哪些好玩的?

来源: 互联网

据了解,郑州银基冰雪世界即将开业了,相信很多人还是很期待吧!2017郑州银基冰雪世界什么时候开始?郑州银基冰雪世界有哪些活动?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时间:2017年12月22日开业

地址:中国·郑州银基**旅游度假区 郑尧高速轩辕丘出口西南5公里处

门票:成人票138元。

建筑面积26000㎡ ▪ 用地60亩,3000㎡奇幻冰湖 ▪ 360m绚丽冰路,8大游玩设备 ▪ 4大主题场景。郑州银基冰雪世界总投资5亿 ▪ 亚洲少有的集冰场、娱雪、游乐项目为一体的四季运营的综合性室内冰雪主题乐园。

雪猫小镇

雪猫小镇是神秘的雪猫Turger的故乡。在雪猫小镇里,又到了雪猫们一年一度的专属节日,辉煌灿烂的霓虹灯下猫咪们全部聚在广场上展示自己美丽的身姿。Tilda和Turger的到访说服了这些与外界绝缘的猫咪们,决定一起联手对抗白色女王的阴谋!圣诞世界

由于白色女王的魔法整个世界全都结成了冰,圣诞老人为了让每个家庭都聚在一起度过幸福的**开始派送礼物。他们避开白色女王的监视,建成一个秘密制作礼物的工厂,就为了那**,他们一整年都忙碌着制作礼物!白色城堡

Tilda和Turger终于到达了白色城堡。在仿佛撒了糖粉一样的岩石上的白色城堡,是由闪闪发亮的雪花石建设而成的。美丽的水晶吊灯闪烁着光芒,白色女王的身影出现在雪白的花窗玻璃之间。翡翠谷

这里是被白色女王施了魔法的翡翠谷娱雪区,它变成了常年冰封飘雪的白色世界,寒冷但充满浪漫唯美的气息。总面积约542平米,设有两条雪滑道与七条冰滑道,还有各类特色冰雕展,在这里游客们一年四季都能感受到冰雪的浪漫气息。

首页 游记攻略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