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春节机票贵吗?过年机票怎么预定最划算

来源: 互联网

2018年春节就要到来,每年春节就是人们出行的时候,一般来说,乘坐飞机是*方便快捷的,那么2018过年机票怎么预定划算呢?

2018过年机票怎么预定*划算

尽管距离2018年春节还有很长一段时间,不过为了提前锁定顾客,近期,一些航空公司全面推出2018年春节航线及折扣优惠票,甚至有心急的航空公司更是推出明年国庆期间的特价机票,折扣力度同样十分惊人,吸引了不少“爱游族”的眼球,部分优惠票被**。

春节前后的机票一定要找准好时机,不同的航班的价格其实是不同的。举个例子来说,春节前从成都飞往广州的机票就比较便宜,反而广州到成都的机票就比较贵。大概是因为从广州回成都的打工的人较多。春节后又反过来了。

春节是旺季。机票不管国内国外都不好买,除非你有熟人或者提前在网上一个月订票,经常关注一下活动折扣之类的应该还是可以有机会买到的,不过至于你说的便宜有多便宜就要因人而异了,毕竟春节的机票能买到两千一张的应该算是可以的。

要根据自己所在城市和时间来决定。比如在一个地级市想要买直达一个省会或地级市价格不会便宜。要选择省会城市出发这样会有很大的折扣。如果是出国的话机票可以随时关注,也要看去什么国家。举个例子比如去东南亚的马来西亚,那么假设从北京出发到吉隆坡亚航机票就要五百多块。吉隆坡周转其它国家亚航机票也是非常划算的。

2018年2月16日是中国农历狗年春节,尽管距离现在还有两个多月,不少航空公司已经全面推出了2018年春节航线安排。11月28日,记者从萧山**机场民航售票处了解到,目前包括南航等航空公司都推出了一系列的会员特价机票*购活动,机票出行时间从今年12月一直跨越到明年3月。

据了解,飞机票的折扣力度是根据市场行情随时变动的,为了鼓励游客提前安排旅**程,航空公司会推出“早订优惠”等措施,一般来说是分时段促销,折扣力度大的机票售完后,即提高一级票价。因此,旅客越早订越能享便宜,如果临近出行日期,该航班的上座率又还不错,那么航空公司就不会推出折扣票了。

在面对“白菜价”的机票时,不少人都会克制不住冲动,提前很多时间购买这些机票。但时间一长,就难免出现计划总是赶不上变化的尴尬,常常会出现没有时间出游的情况。

但这种打折机票一般都有很多限制条件,包括不允许退改签、高退票手续费等等,市民一旦购买了这种折扣机票,也就相当于默认了航空公司的退改签规则。因此建议市民一定要理性购票,先安排好行程后购票,以免造成经济损失。

首页 社会民生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