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嵖岈山好玩吗? 嵖岈山景区旅游攻略

来源: 互联网

嵖岈山景区地处于河南省遂平县境内,是河南省**批公布的**风景名胜区,中国***地质公园、国家5A风景名胜区、河南省18个**风景区和**热点景区之一。那么河南嵖岈山好玩吗?

嵖岈山景区介绍

嵖岈山位于河南省驻马店遂平县城西25公里处,为河南省*批风景名胜区、河南省*批地质公园、河南省18个**景区和**热点景区之一,是**电视台《西游记》续集的主要外景拍摄基地。2003年跨入国家“4A”级旅游区、国家地质公园、**森林公园、***批文明景区行列。

嵖岈山风景区地处河南省遂平县境内,南临驻马店市,距华中重镇――武汉市300公里,北靠漯河市,距中原枢纽――郑州市200公里。107国道、京广铁路、京珠高速公路纵贯遂平县境,距景区仅25公里。

现已开通了郑州至景区、驻马店至景区的旅游专线,交通优势十分明显。嵖岈山系伏牛山东缘余脉,又名玲珑山、石猴仙山,山势嵯峨,怪石林立。南山、北山、花果山、六峰山砥足而立,秀蜜湖、琵琶湖、百花湖、天磨湖点缀其间,构成了一幅奇特秀丽的风光画卷。

景区人文史迹星罗棋布,自然景观美不胜举,有九大景观、九大名峰、九大名洞、九大名棚、九大奇石,各类景点100多处,著名景点30多处,具有“奇、险、奥、幽”四大特点,享有“华夏盆景”、“中州独秀、江北石林”之美誉。

嵖岈山景区攻略

景点类型:山峰

最佳季节:4月-10月最适宜。嵖岈山冬季太冷,不适宜游玩。

建议游玩:半天

门票:70.00元

开放时间:夏季 07:30~17:30 冬季 08:00~17:00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遂平县

首页 游记攻略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